2012年5月17日

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而已~




那天跟朋友聊起,原来现在的我,,,是个看的很开的人。哈哈~
我有吗? 其实并没有。。。
我还在为很多事情烦恼,难过,伤心,
只是我知道,我的人生,还是要过。。。。。 
我能怎样? 难道要好像facebook上那些人一样,留几行字,就离开人世?
我只好做好自己,做好我认为应该要做的事,上班,下班,带小孩,煮饭,睡觉,明天,也一样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天,分享了几米的一篇语录,
他讲对了我的心情,
朋友,不要看到我的好而已,
我的水杯,
里面的水好不好喝,
只有自己知道而已~~



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,
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。
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,
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。
幸福如人饮水,
冷暖自知。
你不是我,怎知我走过的路,
心中的乐与苦!

--几米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