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

巧克力奶油蛋糕

买已经MIX好的海绵蛋糕粉,做料一个7寸大的蛋糕。
蛋糕不高,但是也发的很美。
蛋糕上面的那个洞,又是怎样来的呢??
很好笑,
是给我家的小老鼠偷吃料的,哈哈
偷吃料的小老鼠还跑来,张开小嘴巴,
跟我讲:妈咪,我吃蛋糕料!!(得意洋洋的)
我:@_@
啊~~ 我的蛋糕阿,可是想明天做成奶油蛋糕的阿~~


第二天,买了动物性奶油。
一回到家就打,结果失败料。。。。。
我的天啊~~ 油水分离啊,不会吧!!?? 
没办法,我又再试,
这次是隔着冰块来打奶油,
哈哈,不用一下,已经打好!! 
我还不敢相信,
试了试,
没错
外面卖的奶油蛋糕就是这样的啦,♪ ♬
终于,终于,奶油打对料~~




Ok! 开工,
先把蛋糕分两层,抹上巧克力奶油,
再铺上另外的一片蛋糕,
再抹上奶油,
上面,旁边,
旁边,上面,
原来,抹奶油也不简单,
抹不出人家的平滑,
啊呀呀,算啦,
等下把巧克力丝给沾上去,
就看不到我抹到有几难看料咯!!
哈哈~ 自我安慰下 ~~ 


看,是不是没有看到难看的奶油呢。。。
哈哈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