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

缩小照片再放Blogspot里

Tee@kitchen里有提到Blog不能再上传照片的文章, 对我很有用。


我的照片多数都1.2MB,1.6MB, 2.3MB 的! :(   
如果不缩小它们,怕到时真的很麻烦。
而且我也是用Picasa 的软件来修改我的照片的。
真的谢谢他的分享!!!






下面是在Tee@kitchen 的Blog Copy 过来的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个星期前, AhTee就收到Blogspot的一个启示, 告知我的户口已经爆满! 唉.....当时真的后悔, 为什么之前没把照片缩小就放上!
上网再次寻找才知道, 原来Blogspot也不是吝啬的, 无限量的上载条件是, 只要一张照片的像素[Pixel]不超过800 pixels, 它就不需要被算进户口额量了..

其中一种较简单的做法就是以Picasa软件来缩小, 这是现在超流行的免费照片剪接软件!
下载链接: http://picasa.google.com/ 

然后可以打开照片, 同时按着 "Ctrl" + "Shift + S", 就如以下, 出现Export to Folder, 把照片的size拉成800pixels, 再按"Export" 去已选择的文件夹就可以了!

这样一来, 就不再需要担心爆满的发生啦!!! Cheers~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