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

Nutella 小蛋糕



在烤着的Nutella 小蛋糕。

新鲜出炉料咯 ~ ~

食谱来自:星厨房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小插曲 : 

刚刚做料小蛋糕,宝贝吵着要吃。给他一个。

吃到一半,宝贝年黑黑的看着我,跟我讲,没有朱古力的。
我就好心给他把小蛋糕撕开一半,还跟他讲,看,这不是朱古力嘛。。。。。

那里知道,不到5分钟,宝贝拿着碎碎散散的小蛋糕给回我说:

妈咪,我不要料,没有朱古力料。。。。。

瓦,,,我真的气到。。。。。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
没有评论: